6/9/2023 Friday 7:30-9:00PM “Los Angeles Pride” 座谈会及拍摄准备

LA Pride Festival & Parade,通常被称为 LA Pride,是从1974开始的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年一度的 LGBTQ 庆祝活动。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 LGBTQ 庆祝活动之一,传统上在 6 月的第二个周末举行,由CSW协会主办,也是洛杉矶地区除玫瑰花车外的最大的游行。今年的游行将于6/11在Hollywood举行。不管大家对LGBTQ观点如何,这活动对纪实摄影来讲是极好的拍摄机会。去年我们协会有10多个朋友去拍摄,并选出了各自的作品发表中官网上。本次会议将向大家介绍这场活动的背景知识和拍摄tips,并由去年的摄友介绍一些自己的作品和拍摄体会,最后由贺延光老师点评部分发表在官网上的自选作品,为两天后的拍摄做好充分准备。讲座备有点心, 欢迎参加。

http://photosalonla.org/phpbb3/viewtopic.php?f=16&t=8838 去年作品(注意这是由胡庆上传的,但拍摄者有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