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Chan专业汽车模特摄影技巧分享

香车美女, 世人皆爱。摄友更是乐此不疲,每次ipala开年会,车模摄影一直是重头戏。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让大家的车模片子拍得更上一个档次, 除了有多种类型的酷车供大家拍摄外,我们还请到了专业车模摄影师Ben Chan来为我们的4/26年会现场做指导。四月十一晩上7:30pm先上理论课.

Ben Chan 是一位新颖时尚广告与人像摄影家。他酷爱摄影,追求时尚创作与完美的配合,摄影灯光和颜色的技巧,丰富体现在他的作品上, Ben的创作才华在他进修摄影课程时早被导师高度评价, 他曾为众多商户拍摄时尚广告, 包括《Anzo USA》《VOS Sport》《AutoWorld》《Mont Tendre》《Mone Wig》《Marco Vicci》《SP JA》《J Bikes》等等。除了商业拍摄广告外,也为多个大型晚会担任拍摄,在ICN国际卫视 2014 中国新年晚会, 获得最佳摄影奖。应讲员要求, 此次讲座现场请勿录音录像。希望大家理解,尊重。

四月二十六号下午1:30pm 开始现场拍摄, 地点在ipala 第二个活动中心。这次年会车模拍摄分为两个区域:

自由拍摄区: 将由协会人像大师现场指导, 下图所列数辆酷车助阵, 邀请若干模特助兴, 大家可以自由拍摄。

专业老师指导区: 五个人为一组,共分四组, 每组半小时时间拍摄, 有职业汽车模特和化妆师加入, 专业灯光设备. 由Ben chan 作个别指导, 指导区域仅免费提供给20名ipala付费会员,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以此处跟贴报名顺序为先后, 欢迎大家即刻加入ipala付费会员行列. :) 

我们开设了“洛杉矶国际摄影家协会公告”微信帐号: ipala123,请大家现在就将我们的微信号加入你的好友圈,从此您再也不会因为没有时间或是不方便阅读IPALA 网站而错过我们重大活动的新闻公告了。外拍活动的临时通知或是改变也将用微信朋友圈推送。


希望ipala会员们提早出门, 留足时间, 讲座7:30pm准时开始. 为了不影响他人, 尊重主讲人, 请您尽量不迟到, 手机务必静音! 不开小会......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第一活动中心: 书原
5930 TEMPLE CITY BL. TEMPLE CITY CA 91780 TEL. 626-285-9958

第二活动中心:
5070 Lindsay CT., Chino, CA 91710


Ben2.jpeg

这里看更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