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

We don't make a photograph just with a camera; we bring to the act of photography all the books we have read, the movies we have seen, the music we have heard, the people we have loved. -Ansel Adams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4月 26, 2024 10:39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1月 06, 2010 7:07 pm 
離線
农夫
农夫

註冊時間: 週三 1月 06, 2010 6:56 pm
文章: 6
在洛杉矶也可以滑雪?没错!南加州气候温暖,但是由于邻近高山挺拔,又比较靠近内陆,所以高山上有些地方降雪量不少,大熊湖、高山(Mountain High)等地都是不错的滑雪胜地,但邻近厄普兰的鲍地山( Mountain Baldy)也是不错选择,不仅距离洛杉矶更近,巍巍山岚覆盖白雪俯瞰着大地,更别有一番景緻。 想要尝试滑雪滋味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1)鲍地山( Mountain Baldy)

沿着210公路朝圣伯纳汀诺县方向,在山路(Mountain Ave.)出口下后往北直走,经过几个红绿灯,碰到「停」标志(Stop Sign)后左转继续沿着高山路前行,途中经过一个水坝与巡逻站,再往前通过一座桥墩后,在鲍地山路(Mt. Baldy Rd.)右转,走到底即可到滑雪地Ski Lifts。

由于上星期连续风暴与低温,愈往高处爬,两旁开始出现积雪,与其他滑雪胜地一样,沿路告示牌指示,一旦山路下雪,民众车辆需挂上雪链才能上山。据瞭解,过去一个週末,鲍地山降雪三吋,所有滑雪道均开放,民众可在此滑雪、玩滑雪板。

游客并可依自己滑雪技术选择不同的滑雪道,初学者也不用担心,鲍地山滑雪场提供初学者滑雪与滑板课程,费用分全天与半天。

不仅如此,鲍地山游客中心景致不错,民众可先在该处拿取地图与相关资讯,中心外树木林立,除有一条小型步道外,还有一座小型温室,中间还保留一些记录历史的小村落,在一片白雪覆盖中,显得格外特别。

鲍地山滑雪场相关网站http://www.mtbaldy.com/

------------------------------------------------------------

(2)美国加州Mammoth曼摩斯山湖美景

美国加州的Mammoth曼莫斯山湖小镇位于摩诺県的斯尔拉内华达山脉区(Sierra Nevada Range in Mono county),在旧金山的东部和洛杉矶的北部,是加州著名的滑雪胜地,也是人们钓鱼,爬山,野营,高尔夫等休闲放松的最佳选择之地。

十月一号那天下午,我们这里还像夏天一样的温暖,天高云淡,阳光灿烂。我和几个朋友从Santa Clarita出发,先上14号再转395号高速公路,大约480公里,5个小时后我们就进入了一个完全被深林覆盖起来的曼摩斯小镇。当时天已黑,我们的车在森林里转了几个弯才到达朋友的度假屋,那里的海拔高度大约3000米,气温要比Santa Clarita低十几华氏度,我感觉就像进入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山里人世界,让人一下就轻松起来。

朋友的房子就在Juniper滑雪场附近的森林中,4房2厅3浴3车库,200多平米,目前也值一百万美元左右。他们听说很快要下大雪,特意赶来为房子的入冬做些防备工作,还要把整个deck露台的栏杆油漆一遍。所以他们的计划是来这儿工作几天,而我又帮不了什么忙,于是我就有充足的自由时间,一个人去探险,去享受Mammoth曼摩斯的山湖美景。

------------------------------------------------------------

来源: 洛城论坛 Losbbs.com
洛杉矶华人,留学生中文网站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 沒有註冊用戶 和 3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_BY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