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

We don't make a photograph just with a camera; we bring to the act of photography all the books we have read, the movies we have seen, the music we have heard, the people we have loved. -Ansel Adams
現在的時間是 週六 4月 27, 2024 8:07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4月 21, 2011 9:45 pm 
離線
少上造
少上造

註冊時間: 週五 9月 19, 2008 12:18 am
文章: 2669
【多维新闻】韩国语言学泰斗、仁济大学硕座教授陈泰夏近日发文称,“汉字并非中国文字,而由韩国祖先东夷族创造,中国学界也承认该历史事实,只有韩国不知道”。话一出口,立即引起热烈争议。

韩国学者声称汉字为韩祖先创造?

综合媒体4月21日报道,中国人所写的汉字,属于韩国?中国文字,为韩国祖先创造?相信这段话说出来,又会遭到广大中华同胞的口诛笔伐。可在2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上清清楚楚地报导,韩国语言学泰斗陈泰夏在韩国保守媒体上发文,称汉字并非中国文字,而是韩国祖先东夷族创造的、我们的文字。

韩国网络媒体newdaily援引陈泰夏称,“汉字”所以称为汉字,并非因为是中国汉族创造的文字,汉朝时也没有“汉字”这个名称。汉字是韩国人的祖先东夷族在甲骨文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文字。他还称,中国文史学家林语堂、王玉哲等都研究考证了汉字的渊源,认为它是东夷族的文化遗产,中国的文字都是东夷人创造的,孔子也是东夷族殷国的后裔。

陈泰夏称,韩国人“将汉字当成外国语的做法实在是无知的自暴行为”,“汉字与最科学的韩文是一心同体,是韩国语的两个翅膀,拥有如此理想的语言结构的国家只有韩国一个”。

汉字,韩国的;孔子,韩国的;西施、李时珍也早被入籍“韩国”,更别说甚么活字印刷、豆浆了。还不止,连围棋也是韩国的!

太无耻了吧!······ ·······

【多维新闻】本文网址:http://global.dwnews.com/news/2011-04-21/57641348.html

_________________
看更多图片:
http://www.photosalonla.org/membergallery.asp?uid=490 网上画廊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4月 22, 2011 12:42 am 
離線
大上造
大上造
頭像

註冊時間: 週四 2月 15, 2007 12:56 pm
文章: 5438
没事,这只不过说明:韩国自古就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mrgreen: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4月 22, 2011 12:27 pm 
離線
右更
右更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一 7月 14, 2008 5:20 pm
文章: 1715
來自: Alhambra, CA 91803
他们最终会发现这一点的,不过以他们简单的大脑结构,估计得出这一结论还要有段时间。
韩国人的大脑结构分析结果:
their brain have two parts, left and right, left brain has nothing right,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mrgreen:
转换成汉字就是:脑残。

_________________
圖檔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4月 22, 2011 2:12 pm 
離線
五大夫
五大夫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二 12月 28, 2010 2:19 pm
文章: 615
呵呵!高丽棒子真敢说呀!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 沒有註冊用戶 和 6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_BY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