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

We don't make a photograph just with a camera; we bring to the act of photography all the books we have read, the movies we have seen, the music we have heard, the people we have loved. -Ansel Adams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4:11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12月 05, 2014 10:51 pm 
離線
公士
公士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26, 2011 9:12 pm
文章: 55
早期到中國拍攝風景,裝備有挑夫,地點選好後帳篷就搭在旁擋風避雨。晚上餓了有熱湯面,早上有雞蛋鹹肉配稀飯。啊!世界真美好。
而在美國想要拍風景?難啊。大家都有跟旅遊團的經驗,別說拍照,連上廁所的時間都不夠。
想要多點時間拍照就得自己開車。但是問題來了——
好的景區跟本訂不到房,有房的一晚價錢比參加一個老中團的團費還貴。搞定房間了卻離景點十萬八千里。為了攝影每天早出晚歸,房間只有放行李之用。
好了,長話短說,總之唯一解決的方法就是camping 及 買 RV。買RV就好比為了想拍BIF(bird in fly)而買500/f4 還要瘋,我們不談。說到camping 大家就退避三舍,原因很多,其實我們錯了,以下就針對一些錯了的主要原因加以解釋:
搭帳篷太麻煩,錯——小弟的6人快速帳篷,只要一人60秒內搞定(說明書寫30秒)
睡不舒服,錯——小弟的折疊床(cot)小孩搶著睡
上廁所不方便,不能說錯,除非您拉肚子。多數營區現都備有抽水馬桶,有些還有熱水洗澡
現在最大的缺點也如訂房一樣,一位難求!例如優勝美地 4-9月的campsite六個月前可預訂,但在開放預訂的那一天半夜0:00開始,15分鐘內全部搶光光。
小弟在此苦口婆心,就是希望大家參加我們的camping行列 :)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六 1月 17, 2015 9:36 am 
離線
公士
公士

註冊時間: 週日 6月 26, 2011 9:12 pm
文章: 55
my tent (10' X 9')


附加檔案:
mytent.jpg
mytent.jpg [ 170.5 KIB | 被瀏覽 8648 次 ]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2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 沒有註冊用戶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_BY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