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

We don't make a photograph just with a camera; we bring to the act of photography all the books we have read, the movies we have seen, the music we have heard, the people we have loved. -Ansel Adams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1:38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5月 23, 2014 11:33 pm 
離線
农夫
农夫

註冊時間: 週五 5月 23, 2014 10:41 pm
文章: 1


ILP 2014 北美摄影大赛


当我们不恋爱时我们干什么?睡觉,醒来,去冰箱里翻吃的;
当我们遇上帅哥却不敢搭讪时我们干什么?
买瓶,say嗨,这是你的益达;
当我们漫步在Laguna海滩,亦或是金门大桥旁,又或是boston海湾边,我们干什么?
是贪婪地享受阳光,还是扫荡美味的海鲜?是看沙滩美女大饱眼福,还是望着大桥感叹旧金山房价?



不不不,今天ILP告诉你,这些都不是你该做的。


恋爱过后最心痛的两个字是“爱过”,途径美景后最心痛的两个字是“没拍”。

亲爱的们,回忆终将淡去,只有一张张相片才是永恒;“爱过”也可以很美好,前提是心中永远保留那一份温存。
抓起手边的相机吧,拍下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对每一个爱摄影的你们而言,摄影,是你们永恒的情人。




ILP 2014 北美摄影大赛,旨在鼓励所有摄影爱好者们寻找并拍下身边的美人美景,通过比赛互相交流切磋,不仅在比赛中不断提高摄影技巧,更为出国在外的你们提供了一个扩大志同道合交际圈的绝佳机会。

还在等什么,快带上你的“情人”来报名吧!欢迎中国,美国,全球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参加投稿!!




此次ILP Entertainment 作为主办方举办 『ILP 北美攝影大賽』,活动宗旨希望


1 为北美,中国及其他地区的摄影人提供平台展示作品,促进摄影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2 推动北美华人,青年摄影人摄影艺术的提高

3 发掘优秀摄影人,推广优秀摄影作品,为摄影人的发展助力




一片春愁待酒浇。江上舟摇,楼上帘招。秋娘渡与泰娘桥,风又飘飘,雨又萧萧。
何日归家洗客袍?
银字笙调,心字香烧。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归家洗客袍是一种途径,让自己的灵魂得到安心和满足。
摄影也是一种媒介,一种方式,让我们记录那些令人感动的美好,让内心的想法得到一种抒发与寄托。




大赛规则和免责声明


1本次大赛面向世界各地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赛事主办方及其代理人有权取消不合大赛规则的作品及参赛者的参赛权利


2 参赛作品必须是由胶片或是电子元件感光所得。参赛者必须保证所提交作品为本人原创,同时也必须保证所创作作品的任何一个部分为本人原创。参赛者须同意主办方将其作品的部分或是全部处理并免费用于大赛宣传或是与大赛相关的各种媒体展示。其中包括降低像素展示在主办方各网络平台上面。


3 对于参赛作品的任何侵权行为,本届赛事不承担任何责任。参赛作品可以通过电子或是其他手段进行修改,也可以通过传统方式或是电脑进行图像合并等艺术加工,但是作品的摄影成分必须占据主导地位。所有参赛作品的载体必须是反转片或是电子文件亦或是二者的打印照片,但不包括装裱的照片。

4 参赛注册:http://photocompetition.eventbrite.com/



赛事日程安排



征稿截止日期:2014年5月24日
 ( 对于洛杉矶国际协会会员截止日期可延迟到28日)
评审开始日期:2014年5月25日

摄影展以及颁奖日期:2014年6月2日




组别设置


画意组人像主题(PID COLOR/PORTRAIT)

画意组风光主题(PID COLOR/LANDSCAPE)

画意组自由主题(黑白)(PIDMONO/OPEN)




参赛方式

统一将参赛作品电子版文件投稿至邮箱:info@ilpentertainment.com
(可附上Dropbox 链接)

邮件主题: ILP 2014 北美摄影大赛
邮件正文: 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的参赛组别说明,是否Eventbrite注册付款,是否为ILP 会员,作品名字以及作品立意介绍





投稿须知


1、格式:JPEG,文件扩展名.jpg大小写均可。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电子文件,不接受邮寄光盘和冲印作品。

2、尺寸:不限

3、大小:不限

4、中文作品名:字数不超过15个汉字(含空格)

5、英文作品名:英文名长度不超过35个字符

6、作品图片不得加载任何形式的边框或含有参赛者姓名、身份信息、照片标题、图片说明等水印、文字。

7、参赛者每幅参赛作品必须有唯一的作品名,作品名不能相同。

8 每位参赛者可以选择至少一个组别进行参赛,每组投稿作品数量不限





评选方式


1 【资深评委】我们将邀请各方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将参考美国摄影家学会(PSA)对摄影比赛的评选标准。

2 【大众评委】所有参赛作品会上传到ILP Entertainment 人人网|Facebook 主页相册,作品的点赞数(LIKE)以及分享数所反映出受大众的的喜欢程度将作为重要考量






奖项设置



1 ILP 北美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分别获得大赛颁发荣誉证书以及500$, 300$, 200$ 奖励。


2 ILP 北美摄影大赛单组最佳作品,各一名,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根据人气高低获得特别奖励。

3 每一位参赛者只要投稿,无论是否获奖,都将会获得一定奖励。

4上传作品至我范网,让喜欢你作品的朋友支持,根据人气高低,每位参赛者也都会获得相应奖励。

5 所有获奖作品将被印制成主题明信片售出,所募资金将通过壹基金用于支持国内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教育改善。

6 所有参赛者摄影作品会在ILP 各网络平台展出以及6月2日在 UC Irvine Campus 公开展览,参赛者将受邀出席交流活动!




关于本次摄影大赛,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



Arthur Gao: (949) 616 9212 ( Phone & Wechat)

Email: info@ilpentertainment.com





About Sponsor 我范网Wowfand



WOWFAND, INC. is an investment company that focuses on crowdfunding and start-up equity funding. Our markets concentrate on the U.S. and Asia.




About Organizer ILP Entertainment

ILP Entertainment | 专注于文化传媒领域的新媒体制作平台。旗下 iLovePhotography 摄影组织为北美最有活力的摄影人社区,成员遍及洛杉矶,西雅图,波士顿,纽约,北京。





ILP | Photography | Film Production | Art |

Together We Create More!!



Website: www.ilpentertainmen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lpentertainment

Renren:http://page.renren.com/601674885

Sina Weibo:ILP-Entertainment

Instagram: ILP_Entertainment

Wechat Official:ilp-entertainment

Email:info@ilpentertainment.com


附加檔案:
ILP-Poster-2014SET2-CN.jpg
ILP-Poster-2014SET2-CN.jpg [ 956.06 KIB | 被瀏覽 7733 次 ]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 沒有註冊用戶 和 9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_BY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