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

We don't make a photograph just with a camera; we bring to the act of photography all the books we have read, the movies we have seen, the music we have heard, the people we have loved. -Ansel Adams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5:27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5月 03, 2007 10:52 pm 
離線
右庶长
右庶长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五 2月 16, 2007 10:50 pm
文章: 830
五月四日電影--貝托魯奇的Stealing Beauty(偷香)
2:00PM


采菊東籬雪中送炭, 為沙龍帶來很多優秀的經典, 也讓我再度想到 "紅塵有愛" 四個字. 這裡的愛是心理學家弗洛姆界定的 "給予", 是一種充滿生命力的感情, 是真正的慈悲. :D :D

謹代表沙龍再次感謝采菊東籬. :D :D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5月 08, 2007 9:53 am 
離線
上造
上造

註冊時間: 週日 4月 01, 2007 12:40 pm
文章: 108
钱易:
你这么客气。
你在很多地方提到“爱”字,在你们沙龙开张的当日也提到“情”字,实属难得。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爱”与“情”几乎像无主的孤儿,流落街头、被商业社会的价值观所强暴,“人间有爱”的信念似乎渐渐淡出人心。
你这么执著地去相信;这么执著地、身体力行地去传扬“爱”和“温情”,很让人感动。
你让我想起雨果的作品“巴黎圣母院”中的艾斯美拉达。

你们喜不喜欢“偷香”这部电影?表面上看,它在描述一个好莱坞式的故事,其实是很有深意的。它不仅仅是讲述露茜的寻父、寻爱之旅,也探讨了中年人的感情世界和感情伦理。
整部电影弥漫着意大利式的浪漫,让人对意国浓郁的夏日和夕阳中的橄榄山恋恋不忘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5月 09, 2007 1:34 am 
離線
右庶长
右庶长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五 2月 16, 2007 10:50 pm
文章: 830
采菊, 非常喜歡這片子.

就像妳講的, 觸及了人生中許多沒有確切答案的問題, 是一種略帶蒼涼的啟示, 讓人看後, 呆呆的回味著...,

很喜歡裡頭的攝影, 十分入畫. 這戲是在siena拍的, 那種義大利式的田園風格叫人心神往之... :D

謝謝采菊, 真希望妳也住洛杉磯.:D :D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5月 22, 2007 10:14 am 
離線
上造
上造

註冊時間: 週日 4月 01, 2007 12:40 pm
文章: 108
引言回覆:
錢易 寫:

:lol: :lol: , 我可比不了她, 我偏執, 一定受不了卡西摩多. 玩笑了.


如果你有一份信念,执著一点有何妨?如果你的“偏执”不损害他人、仅仅是希望得到谅解和包容,人们应该会接受的。说起来,极端丑化了的卡西摩多的形象我们通常都难以接受。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其实我们不仅在接受,也在欣赏。
我们不在乎周围的朋友是否贫穷、有没有社会地位、有没有学历,只是珍惜他们有一颗仁慈、善良、平和的心。这本身就是拥抱了卡西摩多。

引言回覆:
這是個物化的世界, 追求功利沒有錯. 但是凡事都因為 "功利", 不免讓人覺得這人世間實在有些荒涼空盪了. 8)


很同意你的观点。
“凡事都因為‘功利’”, 非但是“荒涼空盪”,甚至有些“荒唐寒冷”。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 沒有註冊用戶 和 2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_BY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