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hotographers Association of Los Angeles 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

We don't make a photograph just with a camera; we bring to the act of photography all the books we have read, the movies we have seen, the music we have heard, the people we have loved. -Ansel Adams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1:02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6月 06, 2013 10:01 pm 
離線
大上造
大上造
頭像

註冊時間: 週四 2月 15, 2007 12:56 pm
文章: 5438
第一部分: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活动经费申请和批准的规则:



(1) 为鼓励協會会员组织活动,会员可以向协会活动委员会申请赞助至少10人以上参加的摄影活动部分经费。

(2) 摄影活动可以包括多日外拍(较远距离),单日外拍,与摄影有关聚会,和露营等。

(3) 活动委员会组成:JD,Leo Liang(仙人),Jennifer Shan、Tony Mao和现任秘书长、副秘书长。

(4) 申请人/组织者(必须是協會会员)請用Email(activity@photosalonla.org)向活动委员会提供下列活动信息:

(4.1)活动名称,例如“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露营外拍双子座流星雨”

(4.2)活动日期,例如“2012年12月14至16日”

(4.3)活动地点,例如“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4.4)活动内容简介,例如“在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露营,聚会和拍双子座流星雨等”

(4.5)活动经费预算,例如“露营营地$80,聚餐食物饮料$150,奖品$100,总预算$330”

(4.6)活动收费预算(交会费的会员和不交费的非会员必须不同价格),例如“会员$10,非会员$20”

(4.7)经费赞助申请建议,例如“建议協會赞助聚餐食物饮料$150和奖品$100,总计$250”

(4.8)申请人姓名及电话号码

(4.9)其它有关说明

(5) 活动委员会将于经费赞助申请提出后一周内讨论申请及答复。活动委员会可以接受或拒绝经费申请建议,或重新建议一个協會赞助活动经费数额。

(6) 活动委员会审核将考虑建议活动的规模,意义,影响,与摄影的相关程度,与摄影協會宗旨的相关程度等等因素。

(7) 協會赞助的活动经费最多不超过(a)每人$20;(b)每次活动$500;和(c)活动收费总额(即以收费为主赞助为辅)。特别情况需经理事会讨论通过。

(8) 本着对協會和協會会员负责的精神,活动委员会有权按照申请活动的具体进程对協會赞助的活动经费数额进行更改。

(9) 在活动结束后,活动委员会将会在協會网页上公布所赞助的活动经费的具体账目。

(10) 免责声明: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只是赞助部分活动费用,对于活动中万一出现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等,协会和协会领导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凡申请协会经费赞助的会员,将被默认为认同此原则。


第二部分: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活动经费申请表:


免责声明:洛杉磯國際攝影家協會只是赞助部分活动费用,对于活动中万一出现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等,协会和协会领导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凡申请协会经费赞助的会员,将被默认为认同此原则。



活动名称:

活动日期:

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简介:

活动经费预算:

活动收费预算(会员和非会员):

经费申请建议:

申请人姓名及电话号码:

其它有关说明: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6月 06, 2013 10:03 pm 
離線
大上造
大上造
頭像

註冊時間: 週四 2月 15, 2007 12:56 pm
文章: 5438
这里要感谢JD在百忙之中起草了这个规则,活动委员会成员也提出了许多补充修改意见,我们将在实践中不停地完善有关制度。希望大家支持活动委员会的工作。 :D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一 6月 10, 2013 9:23 am 
離線
中更
中更
頭像

註冊時間: 週三 6月 20, 2007 4:28 pm
文章: 1570
來自: Simi Valley, CA
這個規則不錯﹐鼓勵大家組織活動。


回頂端
 個人資料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4月 09, 2014 11:57 pm 
離線
公士
公士
頭像

註冊時間: 週四 3月 13, 2014 1:36 pm
文章: 64
來自: hacienda heights
驴迹 寫:
這個規則不錯﹐鼓勵大家組織活動。


我想去拍66号公路,有没有愿意去的?光有钱还不行,主要得有时间的。回来就可以办展啦!


回頂端
 個人資料  
 
顯示文章 :  排序  
發表新文章 回覆主題  [ 4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 DST ]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 沒有註冊用戶 和 26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_BY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